更新Cookies設定 以啟用本功能。
點選 「全部允許」(allow all) 或選擇 「Targeting Cookies」
繼續下一步即代表您接受Avaaz的 隱私權政策 ,我們在其中詳細說明我們如何使用及保護您的個資。
我暸解了

小撇步

我們的社群連署是如何運作的

線上連署撰寫大綱


從一個好點子開始


好的倡議立基於好的訴求焦點。您希望促成什麼樣的改變呢?透過倡議所引起的關注與支持可以有效促成這項改變嗎?

相信您的直覺


您的經歷、情緒和直覺有其價值,它們都是您倡議的助力。如果您覺得某些事情不公不義、需要改變,那麼很可能不只有您這樣想

透過三個簡單的步驟發起連署


如果您已經有一個倡議的好點子,完成 Avaaz 社群連署的三個步驟,您就可以發起網路連署了!步驟如下:
  1. 開始:輸入此項倡議的基本信息;您想要達成什麼目的?您呼籲的對象是誰?為什麼要發起連署?
  2. 發佈:使用預覽好好審視連署內容,編輯任何您覺得需要加以修改的地方,確認無誤之後於網上發佈。
  3. 分享:您發起的連署已經正式上線。現在是好好宣傳的時候了!邀請大眾支持、參與連署。

您已經準備好要發起連署了嗎?點擊下列連結,著手發起網路連署!
https://www.avaaz.org/community_petitions/en/start_a_petition/

匯集支持的聲浪


一旦成功發佈網路連署,就可以開始著手募集大眾的支持了。
我們列出了一些宣傳建議,提供給您參考:
https://www.avaaz.org/community_petitions/en/how_to_promote_your_petition/

遞交連署名單與倡議訴求


當您成功募得足夠的連署人數,就可以準備把連署成果與倡議訴求一併遞交給您選定的呼籲對象。最簡單的做法是寫一封說明倡議訴求的信件,附上連署清單,以 email 的形式寄給對方,再以電話聯繫,確定對方確實收到信件與相關檔案。除此以外,您也可以採取更有創意的做法!例如,您可以選擇親自遞交、安排一個實體的面會、舉行記者會,或者任何特殊、具有創意的形式,使媒體關注,同時也讓呼籲的對象無法忽視。

堅持不懈


遞交您的倡議訴求與連署名單也許意味著倡議的成功,但也可能不是。對於某些人來說,這也許只是倡議行動的第一步。試著從目標人物的角度思考問題:如果您站在他們的位置,您會怎麼做?也許您需要著手進行更大規模的倡議、以更直接的方式遞交您的訴求,或者募集更多的連署以促成更大的輿論壓力。如果您認為新聞報導會促使目標人物有更為正面的回應,那麼您可以試試看是否能讓您發起的連署獲得媒體曝光的機會。